close
本週不是酷搜摩人,而是因為看完HERO後被久利生公平再度燃燒起熱血的街頭摩人。 

前陣子跟幾個朋友在喝酒聊天,當我問了一句:「現在幾點了?」,我發現到每個人的習慣動作都是把手機拿出來看,我才突然驚覺,原來現在已經到了問了幾點後大家不會把左手伸出來的年代了。 

真的,近來我發現到帶手錶的人還真是越來越少了,因為大家都習慣了用手機看時間,久而久之,手錶就變得沒那麼必要性了。現在戴錶的人除了個人習慣外,另外一個最大的理由也是為了裝飾,或是表現自己的身分地位(雖然我不太認同這點),所以你不得不承認,手錶已經逐漸的變成了跟項鍊手鍊一樣的成為了點綴品了。

但儘管如此,有一點閒錢還是要買個錶來戴吧!畢竟除了比較好看外,伸出左手的時間總比你從包包或口袋拿出

手機的時間還要快上很多啊! 因此,本週就來看一下潮牌有推出哪些有趣的錶吧!

 ↑日本潮牌MACKDADDY跟Casio推出的databank錶款,卡西歐幾乎已經變成電子錶的代名詞了,但不要以為戴電子錶就是幼稚,其實如果顏色跟衣服搭配的好的話,手錶也是會有加分的效果的。


↑潮流大牌STUSSY也推出了手錶,印象中還真的很少見。這款是與國外錶廠Lumino合作推出的錶款,我不是手錶摩人,無法告訴你這錶廠有多好,但至少有那兩個S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了。


↑時尚品牌D&G今年推出的錶款,雖然D&G不是潮牌,他本應該在時尚摩人那邊出現的,但我實在太喜歡他用電視收播時的畫面當表面這個創意了啊!不過話說回來,現在電視台幾乎都是24小時一直在重播,這畫面應該也很難看到了吧另外,此款台灣有進,但因為是春夏的款,所以就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就是了….(圖片來源:Basaradan)


↑日本街牌FAT也推出了手錶,比較有趣的是,他們的靈感很明顯的就是來自於勞力士的手錶吧!所以這應該是在惡搞?不過這配色跟質感我很喜歡就是了。


↑要提到手錶當然就不能忘記SWATCH,畢竟他是以多變的創意聞名。這系列是SWATCH推出的北京奧運紀念錶款,當然,因為是北京奧運,所以一定是會充滿濃濃的中國風啊!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,為什麼沒有那五支詭異的小福娃呢?另外,此款台灣有進,應該是買的到的。(圖片來源:Basaradan)



↑這款是CASIO再電影蜘蛛人3推出時,推出的蜘蛛人限量紀念款,但好像除了錶的背面外,很難看出跟蜘蛛人有什麼關係就是了。所以,按照電影來推測,左邊的是壞的黑蜘蛛人戴的,右邊的是正常蜘蛛人戴的吧!



↑香港潮牌DUSTYCASIO合作推出的一個限量Pack,這個Pack包含了一件DUSTYCOLOR合作的T恤,還有一頂帽子,當然還有一個卡西歐的手錶了。附帶一提,以前我們都會覺得代金錶很俗氣,但如果把金錶配上電子錶的這種混搭的感覺其實也是挺好看的啊!

 

↑很明顯的,這不是手錶,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可以戴在手上的,因為這樣只會讓你被嘲笑。其實這是日本潮牌KIKS TYONew Balance以及G-Shock合作推出的系列鞋款,叫做G-FLASH,而他們會合作的目的是因為今年是G-Shock25週年紀念,所以New Balance用了他們最受歡迎的574320鞋款來設計,算是很特別的一個crossover


↑延續上一次的水鑽主題,手錶這東西當然還是要跟水鑽結合在一起啊!這款是由義大利錶廠VABENE所推出的錶款,他把大麻葉都弄上了水鑽,把大麻葉弄得好閃亮,完全呈現了一種衝突的美感啊!



↑也是義大利錶廠VABENE的錶款,錶面是切格瓦拉的經典圖樣,而且還有切格瓦拉的紅色版本,而且切格瓦拉還是被水鑽圍繞的啊!這應該算是切格瓦拉最閃耀的時候吧....

但不得不提一下
VABENE這家公司的產品,因為我發現他推出的錶款幾乎都是我之前寫過的題材啊,而且我看了也挺喜歡的。不管是上一個的大麻葉,還是這個切格瓦拉紀念款,而且他們因為有跟施華洛世奇合作,所以都是會有bling bling水鑽啊!看他們的東西都跟潮流那麼結合,所以他們應該算是一個另類的潮牌吧!另外VABENE的錶台灣也有進,所以應該也是買的到的吧!

以上,是本週的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居然只有一件T
恤的街頭摩人。

所以下禮拜二的酷搜摩人再見囉! 

文章轉貼於此網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lq7czGAHw79QTn8uEHbk_oR1YA-/article?mid=11800

圖片也是同上網站轉貼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g7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